我市率先完成园地、林地、草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制定和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99

园地、林地、草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工作是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目的是建立健全自然资源政府公示价格体系、完善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制度,为国家建立自然资源价值体系提供基础支撑。该项目成果有助于显化我市城市区园地林地草地资源资产价值,为自然资源资产价值核算提供了重要依据。

2023年12月20日,在河北省土地利用规划院,省自然资源厅邀请有关专家组织召开秦皇岛市城区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验收评审会。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和技术汇报,审阅有关资料,现场技术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出具成果通过省级验收意见。标志我市城市区园地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率先完成省级验收工作。

12月21日,12月29日,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评审会,对昌黎县、卢龙县、青龙县及北戴河新区成果进行了验收并通过验收。自此,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完成全市园地、林地、草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订与验收工作,得到省厅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