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长江道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老人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5763

近日,开发区居民李某的家属将一面书有“为民解忧 公正执法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道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自己对民警救助其年迈父亲的感激之情。

日前,长江道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雪山路公园里小区附近的十字路口处,而且老人已经没有意识。接报后,民警在赶往现场的同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3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随后,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民警会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因需要办理入院手续,民警查询到老人的名字和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并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通知其尽快赶到医院。经过及时救治,老人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