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南戴河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3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3139

    今天是1013号建队日,我们全校师生在美丽的校园里隆重举行南戴河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开始前各中队长向大队长报告活动人数,大队长向大队辅导员报告活动人数及准备情况。

    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佩戴着红领巾,铭记着老队员的嘱托与期望的话,感受着少先队员的荣光与责任、精神与使命!

    贾颖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少工委向新入队的104名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对辅导员老师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辅导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希望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