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3132

      1027日,北戴河新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前朱建坨村文化广场举办,由留守营管理处各村群众组成的8支代表队共32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陆地冰壶项目作为冬奥时期冰雪运动推广项目,受到新区群众热烈欢迎,项目群众基础好,参与度高。

    比赛紧张有序,队员热情高涨。现场观众不时对比赛情况进行讨论,选手打出精彩壶也会给予叫好的喝彩,队员之间也会相互点赞,这都是广大群众之间最朴实的赞美。

    本次比赛成功的响应了国家体总关于后冬奥时代持续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推动了全民健身冰雪运动活动热度持续,丰富了群众健身活动内容,激发了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