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2023年基层文艺骨干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913

9月21日,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特邀市群艺馆舞蹈教师到南戴河长白文化广场进行基层文艺骨干培训,全区100余名基层文艺骨干及文艺爱好者参加。

在培训中,老师针对动作规范进行细节纠正,让大家尽快掌握舞蹈技巧和动作要领。经过培训,大家无论从动作掌握还是队形变化都有了很大进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努力做好群众文化的传播使者。

下一步,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将继续努力为基层文艺骨干提供更多舞台,开展更加丰富的培训课程,让文艺骨干成为文艺使者,做到全民艺术普及全覆盖,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