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十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北戴河新区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1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820

8月11日晚,“贯彻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秦皇岛市第十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北戴河新区专场)在市文化广场群众大舞台圆满落幕。整场演出以极富音乐张力的歌舞形式为基调,融入情景讲述等艺术形式,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深受群众好评。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 中拉开帷幕,独唱《如愿》 、情景讲述《畅游新型空间 阅享文化生活》 、集体舞《大地飞歌》、乐队演唱《我们的时光》、舞蹈《放灯行》、 歌曲《太阳》、大合唱《红歌联唱》、集体舞《扇子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国家》的表演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