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款跑车发布会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Roma Spider惊艳亮相阿那亚

发布时间:2023-07-21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804

伴随着文旅活动不断升温,盛夏的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海滨又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的时尚盛会。7月20日,国际顶级跑车品牌法拉利携全新力作Roma Spider于阿那亚社区举办全国发布会,宣告这款融合现代美学与意式风尚的跃马跑车新作正式登陆中国。

作为北戴河新区倾力打造的旅游度假综合体,阿那亚近年来持续承办高规格的艺术节、艺术展演、时尚发布等活动,为世人瞩目,已成为现象级的旅游度假社区。此次阿那亚与法拉利携手,其卓尔不群的文艺属性和法拉利雅逸浪漫的气质可谓完美契合。

据悉,此次全国首发的法拉利Roma Spider承袭了法拉利Roma大获成功的V8 2+ 理念,在完美继承了其卓越的车身比例、线条轮廓及规格参数的同时,更实现了软顶敞篷设计的华丽回归。这是法拉利于1969年的法拉利365 GTS4车型发布后,时隔54年再次将这种敞篷设计方案应用于前置发动机布局的跃马车型。

此次发布会在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的地标建筑酒神剧场进行,以天为幕布,以海为秀场,现场气氛浪漫而热烈。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白贝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法拉利将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大家带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愿大家尽享无限跃马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