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9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旅游旺季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留守营管理处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群工作部安排,认真组织农村党支部、两新组织,开展“暑期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我先行”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留守营管理处组织辖区行政村和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蔚蓝海岸、哒哒岛等人流量较大的景点设置志愿服务点位,进行道路指引、交通疏通、景区简介、应急药品等志愿服务,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的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