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秦皇岛·海岛狂欢艺术节暨哒哒岛魔法城堡艺术季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07-23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83

7月22日,2023秦皇岛·海岛狂欢艺术节暨哒哒岛魔法城堡艺术季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哒哒岛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哒哒岛”)盛大开幕。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南京二十一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玉方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秦皇岛市副市长郭建平致欢迎辞。北戴河新区工管委、高新区工管委,工商界、文物界、收藏界、拍卖界、博物馆界、新闻界的各位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指导单位,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由河北省旅游品质协会、好莱坞秦皇岛魔法工场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旅游品质协会品牌推广专业委员会、秦皇岛视点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长城云媒文化发展(河北)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海岛、狂欢、艺术。此次艺术节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演唱歌手以及新锐创作者,着重打造了六轴联动的五节一展,以更加开放、多元、丰富、国际化的面貌,掀起这场炽热盛大的海边夏日浪潮。

诗和远方,心之向往。大美河北,美不胜收。此次艺术节通过线上线下各具特色的文旅活动积聚人气、拉动消费,不断提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品牌影响力,全力推进河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