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妇联巾帼电商直播技能培训走进北戴河新区

发布时间:2023-07-3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77

为扎实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培育新区巾帼电商人才,提升妇女创业创新潜能,近日,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北戴河新区妇联举办巾帼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班,共有来自辖区的巾帼致富带头人、返乡女大学生、农业种养殖专业户以及电商从业者等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理论+实操”的模式进行,由壹格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系直播电商兼职教师、秦皇岛市海港区前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职互联网营销师孙希华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孙老师围绕“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系统化技能,结合丰富的案例和实操经验,为在场人员细致讲解电商直播基础知识以及“直播带货”营销思路,让大家在互动和学习中掌握电商直播的方法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现场教学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强,进一步拓宽了经营视野,力求通过电子商务在家门口实现创业就业。

下一步,新区妇联将持续开展电商技能培训工作,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以“互联网+农产品”模式助推乡村经济发展,带动更多妇女通过互联网实现增收致富,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