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团林管理处开展2023年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759

      为推进“双争”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享受,团林管理处将群众文化活动与“双争”活动深度融合,积极组织开展“双争有我·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打造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感强的文化活动品牌,真正深入群众中间,广泛搭建“舞台”,不断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8月11日,“双争有我·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北戴河新区团林管理处小韩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观看。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为祖国干杯》,秧歌舞《盛世舞太平》展现了充满生机活力的新中国;歌曲《祝福祖国》、唢呐《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深情的语言和激昂的旋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评剧《巧儿采桑叶》、京剧《打虎上山》等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了村民阵阵热烈欢呼与掌声。

      本次“双争有我·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给广大村民带来了欢乐和笑声,赢得了广泛好评,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下一步,团林管理处将继续围绕“双争”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切实搞活乡村广场夜经济,不断凝聚乡村发展合力,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