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队员参加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06        发布机构:体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180/2017-172702

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于12223日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共有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和承德的7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沽源县青年湖冰场。通过2天激烈角逐,全部20项比赛圆满结束。我市运动员陈傲禹摘得女子乙组500米、1000米、1500米、个人全能等5个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省体育局冬运中心成立后首次组织省级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秦皇岛积极参赛,与兄弟地市互相学习、切磋训练水平,促进了我市冬季项目的发展,为我市青少年速度滑冰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比赛向河北省专业运动队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同时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