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066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能力,提升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质量,5月25日至26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秦皇岛市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医养办主任、内科学医学硕士康素娴,河北中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邸淑珍,秦皇岛市海港医院老年病科与睡眠障碍科主任张春荣等专家,围绕安宁疗护理念与实际推广、医养结合政策引领下的实务概要、老年友善医院的创建标准和老年医学科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等四个方面,细致讲解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工作推进过程中应注意把握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

各县区卫健局、二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含中医医院)、医养结合机构、部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卫健委副主任高振谦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