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幼儿园开展春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860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增进亲子感情,511日,开发区幼儿园开展春季亲子运动会。家长与孩子共计1000余人参加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曲,家长方阵、学生方阵依次入场。孩子们在大家的注视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操场,家长们表演的航天梦、舞龙等节目,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到了高潮。

《趣味跳房子》《两人三足》《送青蛙回家》等项目让孩子们乐在其中。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赛场上家长与孩子尽情享受亲密时光。

“今天很高兴能参加开发区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我参与了很多亲子项目,体会到了孩子们童年的快乐,学到了很多亲子运动方式,为将来教育孩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家长宋涛说。

开发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王艳华说,亲子运动会旨在锻炼孩子的意志品质,增强他们的体质,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