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特色主题公园,助力守护“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857

“一边散步,一边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真不赖!”近日,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森林体育公园东侧,一座新建成的秦皇岛市食品安全主题公园映入人们眼帘,食品安全主题广场、食安步道、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等科普内容,图文并茂,丰富有趣,为市民送来食品安全文化大餐。

该主题公园占地1000多平方米,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投资8万余元建设。在设计上,各个板块巧妙融合在公园设施和景观中,将食品安全元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市民在休憩游园时,于潜移默化之中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树立人人关注食品安全、注重生命健康的浓厚意识。

“这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建得好!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市民刘敬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