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华宇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创新驱动 稳健前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855

近日,记者来到秦皇岛华宇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厂区,看到新建厂房、办公楼等主体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围墙砌筑、厂房彩板安装和地面工程等作业,公司董事长尹冬梅告诉记者:“整个厂房面积19.6亩,投资近亿元。新厂区项目预计89月份完成装修,今年年底可投产。届时,企业年产值可提升至3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00人。”

秦皇岛华宇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能源装备制造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深耕于发电行业的设备生产与节能改造等业务。 新厂区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风电发电设备的配套零部件产品,与原厂区的火电密封产品相呼应,补全企业火电风电板块划分的拼图,更好地完成主力市场从西北扩大到全国。

尹冬梅称,企业能静心发展20年,完成本次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建立新厂区,离不开开发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开发区对企业发展给予很大支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我们提到的人才紧张问题,开发区给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对企业生产经营帮助很大。公司现已构建由多名高级工程师、二级建造师等技术骨干组成的研究团队。”

多年来,秦皇岛华宇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稳健前行。以技术革新为核心竞争力,在研发领域投入专项资金,致力于企业生产技术的迭代更新和新产品的研发拓展,先后取得了大数据应用、模具冲压技术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荣获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