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一届小篮球联赛在开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840

日前,市第一届小篮球联赛在开发区篮健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比赛分为U6U8U10U10男女混合以及U125个组别,根据参赛选手年龄相应采取单循环赛和小组赛两种赛制。

赛场上,小选手们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既有稳扎稳打的阵地战拼抢,也有迅速流畅的一条龙快攻反击,场面十分激烈。小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为全市的少年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崭新平台,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篮球的热爱,倡导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培养拼搏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