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46

近日,海港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局长林亚娟召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审议了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及联席会议职责定位,对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推进经责联席会议协调机制高效协同运转,研究解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形成“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协调配合机制,推进海港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