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温情共度母亲节 垃圾分类趣味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371

    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5月13日,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秦皇岛艾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育苗幼儿园开展了“温情共度母亲节 垃圾分类趣味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来到幼儿园孩子的妈妈中间,展示了生活垃圾分类图解展板及展架,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及垃圾分类回收方式宣传单,并给现场的妈妈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以及分类垃圾回收的相关知识。

    下一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办公室将继续开展推广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力争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