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3-2275

    自2023年减税降费宣传月启动以来,北戴河新区财税部门密切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纳税人缴费人需要为出发点,深入走访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着力解答政策疑惑,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持续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营造尊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

    由新区税务局设计制作的微电影《八百里加急》由税务系统干部根据工作实际创编和演绎,外景镜头均在北戴河新区取景。影片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新药研发为切入点,在推广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同时,展现了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