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土地整治复核 落实补充耕地任务 ——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土地整治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31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今年以来,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土地整治、利国惠民”理念,扎实推进了土地整治复核工作,落实补充耕地任务。 

4月23日,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卢龙县2022年度自主开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复核,对项目区内业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核查,实地查看了项目区建设情况,对项目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问题,向县局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把牢精准施策,强化部门协调,扎实做好全市各类土地整治项目复核工作,实现土地整治项目的节地、增效、惠民目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