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工会系统研讨会暨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3-1046

4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工会系统研讨会暨现场交流活动在海港医院启幕。来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会主席共计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交流和会上研讨两个部分。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海港医院,并针对职工之家、爱心妈妈小屋、创新工作室等作了经验交流;海港医院工会主席陈婉秋就医院工会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禹超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卫健委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提升服务品质的新方法、新渠道,努力为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为助力中心工作服务,为保障人民健康服务,开创卫健系统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