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水平规划审批服务保障民生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27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与部署,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提前介入、高效服务、精准保障”,将每一个项目当做自己的“心头大事”,以做好服务和引领项目落地为工作重心,争做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执行员”。

北戴河区集中供热一次管网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关乎群众及周边企业冬季取暖,市资源规划局始终以做好服务保障为目标,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在项目规划手续办理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后,市资源规划局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原则,在符合法规政策前提下,全力压缩方案审查时间,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并专人陪同企业,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中继泵站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和项目管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帮助企业按时完成项目审批。同时,在项目路由和泵站选址,规划方案设计过程中,对该项目落地给予科学精准的技术支持,多次为项目规划选址、管线路由确定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指导,确保了该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