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3-751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

225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考首场开考秦皇岛考区考点设在市财政教育培训中心。当天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彭敬捷带队到秦皇岛考区实地督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巡考,详细了解考点环境、考场秩序和应急防备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考试首次在秦皇岛市财政教育培训中心设置考点,共设置了29个考场,其中2个备用考场。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进行,时间为225日、226日。2022<span "="" style="font-size: 14pt;">市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共有1698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司法局紧扣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细化服务措施,严考风考纪,将做好考试的组考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体现,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巡考组先后到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区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考务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视频监控装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纪律、考生安全等情况。彭敬捷对考场严格有序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保密、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权威,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秦皇岛考区的各项任务,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