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23-163

     2月24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加快推进秦皇岛气象高质量发展,在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中贡献力量。

   会议从五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工作实效拥护“两个确立”、体现“两个维护”;二是构建现代气象业务体系,努力实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三是强化气象服务供给能力,有效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四是深化气象创新和改革,发挥好气象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功能”;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保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