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传、帮、带”活动提升年轻干部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32

    一是“传”经验,充实知识储备。开展法制课堂,组织年轻干部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审计业务课堂,由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结合以往审计项目,从审计方案制定、审计取证单填写、审计报告编制、审计项目组卷等方面,面对面传授相关知识经验,为年轻干部更好履行职责提供了丰富知识储备。

    三是“带”业务,提高实战能力。以审计项目为载体,将审计现场变为第二课堂,在工作中通过业务培训、现场指导、定期汇报等形式,给年轻干部下任务、压担子、提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年轻审计干部的业务素质、审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