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正当时——开发区第四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584


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生的学习热情,鼓舞斗志,提振士气,坚定中考信心,日前,开发区第四中学举行“积百日之功,成青云之梦”2023届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在校领导班子、家长代表、初三教师的见证下,学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毅,依次穿过“成功门”。校领导为“中考倒计时牌”揭幕,为学习先锋、学习标兵、进步之星等学生代表颁奖。

全体初三学生以班为单位,依次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发出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表现出冲刺中考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

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相继发言。教师激励初三全体学生戒骄戒躁、潜心苦读,用必胜的信心、顽强拼搏的斗志笑傲中考考场。学生抒发了内心的豪情壮志,表示要珍惜100天、奋斗100天、拼搏100天,以笔为刃,以书为铠,笃志前行。家长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愿孩子们将父母与老师的爱与期盼化作前进的不竭动力,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校长商宏亮表示,百日誓师大会既是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中考前的一次精神展示,也是一次总动员。希望大家把铮铮誓言化作务实行动,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百日冲刺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在2023年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