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3-329

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省市县两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树三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浅入深进行了领学,参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下步审计工作进行谋划。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县审计局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周五学习日、“学习强国”APP软件、微信学习群、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各种方式进行学习,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思真悟,以学促干,全面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六个青龙建设和10个中国式现代化青龙场景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