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高频调度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3-517

12月8日,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再次主持召开全市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继续调度推进全市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确保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王家喜通报了全市整体企业和点位接入情况和各县区具体接入情况,逐一听取了各县区当前建设工作存在困难问题和完成计划,对各县区建设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调度,精准施策指导。截至12月7日,全市建设任务接入企业2216家,完成率86.7%,动态排名位列全省第二名,目前已累计接入点位5437个。全市89支施工建设队伍、347名施工人员全力投入建设工作,为提前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王家喜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作业现场视频监控全覆盖工作作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关键,作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和助力安全发展的重要技术保障,保持大事大抓、强力推动的态势,确保优质建设、高效推进、按时落实到位。

王家喜强调,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攻坚阶段,距离全市预定完成日期还有2天时间,越到最后关键冲刺阶段,越要振奋精神、追求卓越,完成较好的县区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暂时落后单位要对标先进,加压奋进,各县区要比干劲、比成绩、比完成率,全身心投入,真正在全覆盖建设工作上见真章、见真力、见真效,要做好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窗口,争取工作主动,留出缓冲时间,切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提前高质量完成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