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矿政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04


为推进2023年全市矿政管理工作,28日,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矿政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局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执法监察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资源规划局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局关于矿政管理、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对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矿山综合治理、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和地灾防治、打击非法勘查开采及矿山修复治理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调度。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矿产资源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自然资源厅新出台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中关于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我市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我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