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暨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3-203


为切实推进2023年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26日,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赵小鹏同志主持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暨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局确权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区资源规划局主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各县区局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启动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要深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持续加强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建设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市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依法依规稳妥开展房地一体宅基地日常登记颁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