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雪地趣味运动会助燃“冰雪热”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421


130日,开发区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暨社区全民健身雪地趣味运动会在秦皇岛老君顶滑雪场举行。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来自区内的2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畅享冰雪盛宴。

运动会包含越野滑雪、雪地足球赛、雪地拔河、雪上飞碟接力共计四个比赛项目。在雪地拔河比赛上,队员们握紧绳索,喊声震天,热情燃动整个赛场。在越野滑雪比赛中,选手们脚踏滑板,手执雪杖,奋勇争先,在100 米竞速赛和400 米绕圈赛中展开激烈追逐。雪地足球赛上,小朋友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争抢比拼,博得一片喝彩。在随后的雪上飞碟接力赛中,选手们拉着雪圈,在雪地上疾驰,整个雪场欢声笑语不断。

我非常喜欢滑雪比赛,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升运动技能,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我希望更多的人爱上冰雪运动。参赛选手王艳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