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吹响服务项目“集结号”奋力掀起建设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418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2023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吹响服务项目集结号,奋力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新热潮。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霍春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扩建项目、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康泰产业园项目等23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苏景文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抓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秉持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的宗旨,加快推进各项目手续办理、土地平整等工作进度,成立专班科学选址,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各相关单位要经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产。

苏景文指出,要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配套,进一步明确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部门,制定绩效考核机制,建立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要不断完善要素保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把招商引资作为长期发展生命线,招引重大产业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聚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