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社局组织开发区重点企业召开用工需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397


为全面上级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为市场主体长期稳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加力稳就业保民生,秦皇岛市人社局与开发区人社局组织天秦装备、中粮鹏泰、鹏鼎科技、方华埃西姆等20多家重点企业召开企业用工需求调研座谈会,与企业代表在企业用工需求、招聘进度、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各企业代表就2022年用工、招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3年的招聘计划及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对近期招用工方面遇到的困难表达了诉求。

市人社局领导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近期人才引进、就业服务、社保补贴等相关政策,并要求开发区人社局、市人才中心与企业建立密切的联系机制,实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助企纾困、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共谋发展。秦皇岛技师学院院长龚宏也参加了座谈,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技师学院建设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向有需求的本地企业提供实训基地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