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园林绿化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395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全面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本此安全检查包括办公场所、化肥农药库房以及园林机械仓储库房、保安值班室等重点部位,并实地查看了绿地边界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着重检查防火用电安全、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做好节日期间防火、用电安全管理,做到无人时关闭所有电源,加大绿地防火巡查力度,及时清理绿地内枯枝落叶,绿地边界处要做出防火隔离带,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如有安全事故发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