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节前重点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3-4392


春节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欢度新春佳节,近日,开发区卫生执法监督所加强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美容美发、洗浴足浴、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持证公示、卫生档案管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及店内环境消毒等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经营单位存在的卫生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改正。目前专项检查活动共检查公共场所单位24家次。

开发区卫生执法监督所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公共场所做好卫生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公共场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