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957

2022年12月1日,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当日上午9点30分,市疾控中心性艾科全体工作人员在玉峰南里社区和燕山大街市疾控中心门前对过往群众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艾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主题海报、发放折页及口罩、湿巾等宣传品的形式,向大家现场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活动现场共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口罩1000余个、湿巾200余个,服务咨询1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控措施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