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调度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22-152

    9月5日,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郭建平副市长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市气象局居丽玲局长汇报了气象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强调了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各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情况,提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郭建平副市长对今年以来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尤其是今年汛期几次重大天气过程,气象部门预报精准、服务到位,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绩效考核中的区域站建设等本地新增任务以及省防灾减灾绩效考核下达的几项难点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郭建平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要按照《2022年秦皇岛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采取有效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县区、本部门相关任务。

今年在《2022年秦皇岛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将气象防灾减灾绩效工作按照部门和政府分别进行量化考核并全市排名,明确考核结果将作为各县区、各部门年度综合测评、评先评优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