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带队到青龙县平方子村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953

11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一行四人来到青龙县平方子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蒋玉洪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他们不忘初心、坚守一线、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大帮扶力度,谋划发展好村级产业,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蒋玉洪一行来到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亲切地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为他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提高自身发展动力,努力奔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