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聚合力 共克时艰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2-243

    近日,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赢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水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闻“令”而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以“志愿红”守护群众“健康绿”。

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首的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责任,勇当先锋,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最快速度、最佳状态、最高标准带头直奔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作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对群众的那份责任与初心。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市水务局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严的作风、干的精神、拼的劲头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与社区心手相连、同心抗疫,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