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第三医院迁建工程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2-560

近日,由市发改委代建中心实施代建的秦皇岛市第三医院迁建工程经过全体参建单位不懈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顺利实现五栋单体建筑主体钢结构全面封顶,较暨定工期目标提前半月有余。目前,项目已全面转入二次结构及专业安装工程施工,为2023年底竣工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市政府规划布局的重点民生医疗项目,位于海港区民族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东南角,总用地面积约为100亩,总建筑面积9.61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8.19亿元,项目全部采用现代绿色集成装配结构。新建院区分为综合院区和传染院区,采用一院两区格局。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会进一步优化全市医疗布局,有效改善北部片区的就医环境,满足居民的看病需,并显著提升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及各类疫情的专业救治能力

该项目20219月底开工建设,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市发改委代建中心以既定目标为指引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紧盯节点狠抓推进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实现了主体封顶目标。下步,市发改委代建中心将再接再厉,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齐抓并举,全力确保市第三医院项目按期竣工、如期交付,以更高标准、更优的环境服务全市人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