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协调跑办 10月份我市5个项目申请纳入省重点前期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2-559

为做好我市重点前期项目争列工作,市发改委从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入手,储备优质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重点前期项目管理。

10月份我市共有5个项目(总投资22.09亿元)申请列入省重点前期项目管理分别是:昌黎县利昌供热有限公司昌黎县西热东输供热工程、昌黎县交通运输局S318省道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海港区美城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数智化抽油机节能设备项目、海港区龙源冀新新能源有限公司龙源秦皇岛石门寨1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北戴河区怪楼旅游文化艺术沉浸式体验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