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31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外出审计或者居家隔离人员自行就近收听收看,确保不漏一人。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高度,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指南,也为今后加强审计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的最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审计部门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依法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动秦皇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不懈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做出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