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技局 成功举办第八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7-26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72


 

2022721-22日,市科技局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秦皇岛赛区暨“秦皇岛银行杯”第八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形式审查,来自全市企业、高校的133个项目(其中团队组83项、成长企业组27项、初创企业组11项)参与角逐,技术领域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

初赛分为团队组、成长企业组和初创企业组3个组别进行,全部采用“5+5”线上模式进行演示和答辩。邀请我市技术、管理、创业导师、专业投资人、财务等专家组成评委组,每个项目得分为评委专家的平均分,评选出的团队组前10名、成长企业组前10名、初创企业组前5名将进入第八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时,推荐优胜项目参加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协办,秦皇岛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确保了初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