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猛赴昌黎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推动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工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8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猛赴昌黎,就企业研发投入统计、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帮扶调研,昌黎副县长辛昌亮,市科技局相关科室、昌黎科技局及燕山大学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北航轮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鹏远淀粉有限公司、昌黎兴国精密机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等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研发活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相关技术需求。

调研过程中,王猛对昌黎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强调,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普惠性政策,推动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希望昌黎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切实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科技局将聚焦企业需求,积极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精准合作、共建平台,全力服务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集群壮大,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新兴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