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951

10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带队,有关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陪同,先后来到海港区部分医疗机构和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围绕院感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蒋玉洪带专家组一行实地对医院入口、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住院病房等场所的疫情防控,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医院消防、电、气火灾安全管理和食堂、门诊、住院部等重点部位或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蒋玉洪强调,各单位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聚焦重点环节,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要配足配齐医护力量,优化服务流程,满足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正常诊疗服务;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迅速、高效、有序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