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召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84

为严格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特别是省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第42次常委会会议和部省自然资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930日中午,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急召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全面推进资源规划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小鹏主持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项工作的任务标准和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资源规划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进入收尾收口见效的重要时期,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聚焦省市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安全稳定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要求,要科学引领项目选址,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补充耕地,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加大土地供应力度,提升节约用地水平,积极做好审计对接,精准提供备审材料。要落实人民至上理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登记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扎实负责的责任感、高水平的执行力,尽心尽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和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用心填写好资源规划要素保障成绩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