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严密组织收看《电视讲堂》第一期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41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电视讲堂>节目的通知》,9 月 25 日晚上,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自行收看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电视讲堂》第一期节目。

第一期节目由市委党校李元媛老师宣讲《初心永恒,尽善尽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事迹,带领观众了解了他救国救民、为革命“尽善尽美”的一生。通过收听收看此次《电视讲堂》,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王尽美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忘我奋斗的坚强意志,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