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健康秦皇岛-健康传播在行动”系列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941

为了更好地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9月15日晚,市卫健委、市科协、市疾控中心、市中医药学会联合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健康秦皇岛—健康传播在行动”科普健康知识讲座。

期间,邀请了市第一医院和市中医医院相关专家,分别围绕“急救心肺复苏”和“关注双心疾病 关爱身心健康 ”主题进行讲解,专家们通过理论知识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实施现场急救、肺心病和冠心病的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操作演示。学员们踊跃发言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通过知识科普、实例讲解、现场互动等环节,为学员们传递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