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债务、直达资金、清洁取暖审计项目实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306

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债务、直达资金、清洁取暖审计项目实施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召开,市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审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审计工作具体开展方式、抽调人员及实际困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刘忠全局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五个重点。

一是讲政治、听指挥。直达资金是国务院“一揽子”稳经济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实施积极财政政策重要手段债务化解是省政府提出的重要任务,这两个审计项目必须听从上级统一调度。

二是保重点、顾一般保重点就是确保当前债务直达资金等重点审计项目顺利开展,兼顾一般就是各县区制定的审计项目要适当整合审计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投入到重点审计项目中去。

低配置、高效率。要加强前期的数据采集分析力度,抽调骨干人员,集中优势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从大局出发,服从安排,并及时请示汇报。

四是多沟通、勤调市审计局派出带队同志要加强督导检查,抽调相关县区同志要加强沟通配合参与审计项目人员应当同心协力、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共同完成审计任务

转作风、树形象。审计工作必须树立雷厉风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保持审计人员的优良传统,树立审计铁军形象。